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標竿刊物

洗禮的見證

12/30/2008, 標竿刊物吳寶蓮

大概是在一年半之前,我同學劉如金帶我到基督二家來的,(劉是我入籍班的同學,並且住在同一社區),有時候我們會在公園裡遇見、閒聊,把我的想法告訴她,我說:你能介紹我到教會嗎?哪一間教會好?最好是講廣州話的。她說:可以帶你去我的教會,這教會很好,就這樣把我帶到二家來。

教會是我兒子鼓勵我,他雖然不是基督徒,有基督的心,他自己說:在美國生存不容易,讀書和生活費用全靠自己,經歷艱辛,用他自己的話說:“有神與他同在才能克服艱難。”他又告訴我一些關於基督教如何偉大。例如他說:“美國是以基督教義立國的,美國建國在短短二百多年便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還有很多科學家是基督徒,信仰基督教。”因此,對基督教我有個好奇的心,叫如金帶我到教會來。

過去在大陸我是個無神論,不拜佛也未去過教會,是愚昧無知的人。進教會後,我覺得教會像個大家庭,大家很有愛心,對我也很好,感到很溫暖,像到家一樣。

經過聽牧師傳道和學習聖經,知道創造天地萬物的是上帝,我們的一切都是上帝給的,所以凡事都要感恩,不要忘恩負義,因為我們是一個罪人,要謙卑、要榮耀神。

初時,我聽到“我們是一個罪人”很反感,現在有了新的認識,說明自己對主耶穌基督不謙卑、不悔改的表現。主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是為我們赦免一切的罪,現在知道我是一個罪人,要悔改。

洗禮以後,聖靈進入我心裡,放棄舊我、建立新我,多多學習神的話語,使自己的言語和行為得到提高,討神喜悅。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