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標竿刊物

迎三十

12/30/2008, 標竿刊物雨田

牙牙學語

1978年藉著寇世遠監督從台北來到舊金山,在神的安排中讓我們開始認識,在主愛裡“南北相遇”,久仰的名牧謙卑有禮,很自然稱兄道弟,但孝悌有序。可惜“京腔粵調”聽講不靈,常在寇監督講臺證道時,傳譯粵語同工,以不懂為懂,誤聽誤譯,笑話連篇,幸好監督忍耐有加,幽默護駕,我們這“廣東班”才沒有被踢下台。

查經班開始了,『神的話』如雨降下,滋潤了弟兄姊妹饑渴的心田,激勵我們為查經班盡心盡力,下班後不辭勞苦“接送長跑”,這樣的付出奠定了二家的基礎。

風雨不改

感謝主,賞賜我們心繫吾家一個群體,委身三十年如一日的帶職事奉同工們,彼此在“神的話”中學習順服,持守生命之道為標竿,建立最佳的團隊,是主親自作我們的元帥才使“家”屹立至今,正是我們的好處不在“主”以外。

教會祭壇的“燈”從未熄滅,禱告勇士從開始第一個禱告會直到如今沒有停過,以禱告托住一切的聖工和肢體的需要。求主記念他們對“家”的忠心,更祈盼還沒有投入事奉行列的肢體,應該趕上。願神賜福你們今後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穩行在高處,讓這個“家”邁進新的里程。

從新得力

三十年雖經歷不少壓力和挑戰,園內有山有谷,有歡笑有眼淚。我們也曾在谷底中傷痛。感謝主,衪感動劉國安牧師願意放棄中信差傳部主任的優差,及時參與二家重整的工作,讓我們靠主的恩典,學習在暴風雨中骨頭強壯站起來,且能豁然徹悟,彼此儆醒守望相助,使園中的葡萄長得更結實,並且溢香四方。

經上記:“耶和華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賽58:11)

神的時間

感恩的同時,緬懷二家同行同勞的前輩,如寇世遠監督,事主忠勤認真,有口皆碑。例〔錄自:—“主來復活”寇世遠監督紀念冊,由滕近輝牧師題:《為福音披上文化外衣,將基督顯於國學精粹,以電台宣揚聖經真理,籍文字見證救世大愛。》〕。

還有張可立弟兄、譚秉弟兄夫婦、平張金蓮姊妹、林傑弟兄、翁陳愛蘭姊妹、謝克敏長老等...,都是良師益友,也是最佳的屬靈“夥伴”,他們那佳美的腳蹤彷彿仍在腦海中繫念不忘,是我們事奉的楷模。但在這充滿苦難的世代中,他們已蒙神擦去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我們雖有無奈和傷感。祇有帶著順服的心化悲痛為感恩。所以要珍惜神給我們的每一刻,儆醒趁衰敗的日子尚未來到,努力事奉,討神喜悅。

廣傳福音

追溯1980年二家敝進中國大陸封鎖的門,曾用寇監督証道錄音帶開始差傳,直至今天仍繼續蒙主開路,從2005年二家在神的祝福中,曾在雲南偏遠的山區扶貧建了三間教會。但願主耶穌題醒我們,這祗是一個好的開始,二家全體需加強同心禱告。讓衪按照自已心意雕琢我們,以神的愛為依據,在教會生活中,彼此學習順服,向內建造基督身體,向外繼續努力為傳福音邁進。既知恩就感恩,更要還恩!務要二家的“燈亮起來”照在暗處,讓得救的人數天天增加,滿足主的心!並一同在喜樂中經歷信心的碩果。

人生方向

三十歲月,也不算短,今天也是我們應該醒察的時刻,(如“有時,極小的事能左右生命的方向。”戴德生)。在這短短人生中,小心防範那左右生命方向的那“惡者”。所以為這個“家”一同醒察過去的虧欠,調整生命的向方,順服主的掌權,同心合意重整二家的“標竿”,榮耀主名。

讓我們作一個儆醒忠心的園丁,期盼家中的“愛”靠主永不遜色,彼此包容,活出和諧的肢體生活。我們的口號:“同一個家,同一個心”,努力跑完我們當跑的路。二家弟兄姊妹們。加油!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來的獎賞!

最後謹以寇世遠監督的遺訓共勉之:

欣賞人的長處。包容人的短處。

記念人的好處。擔當人的難處。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