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標竿刊物

二家與我

12/30/2008, 標竿刊物賈牟燕青

2002年夏天帶女兒Catherine來到舊金山就讀九年級,她隨著姑姑到她的教會,但由於沒有像她這個年齡的青少團契,加上初到異地,沒有朋友,甚覺孤單,半年後我又來到舊金山,看到她的屬靈情況,我知道我要為她找一個能讓她融入的屬靈大家庭,於是打開當地華人報紙,找離家最近的國語教會,發現基督之家第二家離我們所住Sunset 最近,只要搭 L Car再轉K or M Car即到,於是立刻在2003年1月26日主日帶著女兒參加國語崇拜,會後詢問是否有英文青少年團契,立刻就有人帶我們認識英文傳道Gordon Ling,我向他介紹Catherine,得到Gordon熱烈歡迎,並立刻邀她星期五參加英文團契,我由於不能常在舊金山陪伴女兒,必須台美兩地奔走,但我知道Catherine是個懂事又順服的孩子,感謝主她遇到了讓她有歸屬感的二家。

由於團契在週五晚上,Gordon傳道顧慮Catherine晚上來教會聚會的安全,於是安排弟兄姐妹接送她,令她與團契很快熟悉起來,國語部的長輩也漸漸認識這麼一個話不多卻常參與服事的小姐妹,在我每次來教會時,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姐妹過來向我提及Catherine在教會的情形,令我特別感動,我知道他們以基督的愛關心一個在異地唸書的小姐妹。

在我每次來舊金山,若時間允許,就會參加週五晚查經及週日成人主日學,也逐漸認識一些弟兄姐妹,並在2004年遇到教會發生一些事故,而與譚長老及幾位同工熟識,在主裡我非常願意為教會當時情況盡一份禱告的力量,也為女兒的傳道當時必須離開而有話要說,感謝主,神掌權,讓教會渡過了一段風雨震盪的日子,讓同工更珍惜教會的建立,不是以人的才幹知識作根基,乃要紮根在基督真理及信仰的實踐上。

Catherine 在2006年順利進入UC Davis,由於住校即不便常回舊金山,我來探視的機會就相對減少,但每次來到舊金山遇主日一定會到二家,除敬拜主更盼能看望弟兄姐妹。劉國安牧師接下代主任牧師,Gordon傳道也回到二家並在2007年10月按立成為牧師,看到教會越來越穩健,弟兄姐妹在各自崗位上忠心的事奉主,相信過去的三十年只是個基石,神要繼續在二家擴張祂的帳幕,我要以聖經以賽亞書54章第2-3節與我們二家弟兄姐妹共勉,“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的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當站穩腳步時,就是向外擴張的時候到了,看到許多大學畢業生又回到舊金山附近工作,他們將自己投入當初牧養他們的二家,為新生代及未得之地(Atwater,中國...)得為神的產業努力,願神加倍賜福在主面前忠心的二家,我也能在此分享二家成立卅週年的喜悅而深感榮幸。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1)1:1-7 (3/27/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