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標竿刊物

憶往事

12/30/2008, 標竿刊物譚啟超

憶往事,往事何其多,問君何所憶,我憶我所敬愛的寇世遠監督,憶當年(1978)寇監督自臺灣抵達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為了拓展主的大使命,廣傳主耶穌基督的福音,面對新環境,新人事,新面孔,新同工,百事集一身。憑著神賜與他的雄才偉略,經過一年多成立了基督之家三個家。其過程乃是從零開始,一步步克服面前的新挑戰﹔正如過去不少華人曾經初到美國,同時打二、三份工,真不容易!若非辛勤耕耘,就不會有今天豐碩的成果。同理寇監督創辦基督之家的艱苦歷程,有目共睹,以當時他的健康很軟弱,經過幾番嘔心瀝血才達成。迄今2008已成立六個家。

援至一九八零年監督主日證道卡式錄音帶數量已達一百多卷。他百忙中抽出時間撰編九十六堂的講道目錄簡介小冊子面世。我們二家同工遵照指示,郵寄各國各省。反應良好,包括中國和歐、美、澳、加、亞州均有來信或電話定購,大概連贈送及銷售達八千多卷,感謝主,福音廣傳,有工可做。榮耀歸與我主耶穌基督。

寇監督撰寫之小冊子簡介序言提倡,“...‘欲中國福音化,須福音中國化’傳揚耶穌基督恩惠的福音,在方法上,必須使之在中國文化土壤中札根﹔方能自自然然開花結果,大大方方榮神益人,...”。一九八零年由於中國對外封閉,雖是微不足道的開墾,但在神的幫助下,總算真的在中國文化土壤中紮根。單看在中國歷年來所發行的“寇世遠證道研經集”以宗教書刊中銷量為全國之冠。

以上所述只是寇監督畢生事主的“鳳毛麟角”之點點而已。

最後慨嘆時光飛逝,撫今追昔,在二家三十年蹉跎,黯然神傷,今者我已八老進九,無能為耳。期望二家弟兄姊妹同工們舉起“福音中國化”的標竿旗幟,又如“...勇士歡然奔路。”(詩19:5)本教會存有寇監督一九八零年十月十日有關證道錄音,中、英簡介序言,手筆遺稿。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