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講台信息

講題: "聽道的原則"
講員: 劉國安牧師
8/7/2016

經文: (路10:40-42)

引言:路10:40馬大伺候的事多,心裡忙亂,就進前來說:主阿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你不在意麼?請吩咐他來幫助我。41, 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42,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 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

I. 認識神的計劃 「羅馬書10:17,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II.聽道的重要                                                                                                                                                     1. 不可少的只有一件「路加福音10:42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是不能奪去 的。」 例:陽光、雨水、 空氣都是神所賜,都是免費的。
2.選擇那上好的福分 「使徒行傳17:25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甚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 」   (1)永生    (2)今生 (3)萬物 .
3.是不能奪去的 (約10:28)「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4.(启示录2:29)「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A.自我反醒(賽50:5)「主耶和華開通我的耳朵;我並沒有違背,也沒有退後。」
B.神的應許-申28:13「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III.聽道的態度-在耶穌腳前坐著(路10:39ASV)「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    
IV. 聽道當有回應                                                                                                                                                 1.應當結實-(太13:23)「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明白了,後來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 的。」
2.你們要行道-(雅1:22)「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1)1:1-7 (3/27/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