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講台信息

講題: 跨越的人生
講員: 葉裕波牧師
5/25/2014

經文: 詩 23:4-6

詩23篇的主旨是「有神的人生」並且這位神是「我們的牧者」,在短短的 6 節經文中,指出了其獨特之處,  第 1 節 - 我不至缺乏, 第2節-我得著平安,第3節-祂使我靈魂甦醒,並引導我走義路。在第 4-6 節中,更進一步說明人生因著神的同在,使我們能跨越人生的困境與不足之處。一,神與我同行 God walks with me.(第4節)「當我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當人生走進了幽谷,感覺到最孤單無助的時候,我們才知道神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我們,只是我們沒有體會到而已! 請看有名的「沙灘上的足印」 (Footprints in the sand) 其中的詩詞:I promise you ,  I'm always there . When your heart is filled with sorrow and despair , I’ ll carry you when you need a  friend .  You' ll find my footprints in the sand . 二 ,神抬擧了我 God uplifted me.(第5節)「當我四面受敵的時候,你為我擺慶功宴,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褔杯滿溢。」   另 一首有名的詩歌「你鼓舞了我」(You raise me up)   也說出了神恩惠的明証: You raise me up ,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頂端;You raise me up , to walk on stormy seas ;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走過狂風暴雨的海;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靠在你的肩上時,我是堅強的;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 你鼓舞了我... 讓我能超越自己。 三 ,神在終點等候我們  God waits for us at the end.(第6節)「當世界來到了盡頭,恩惠慈愛仍然緊隨著我,我且要住在神的殿中,直到永遠。」人生不單有起點,也總會有一個終結。但是「有神的人生」知道我們將往那裡去,最寶貴的是神的恩惠和慈愛仍然緊隨著我們,讓我們得著安慰;並且至終是安息在神的殿中,直到永遠。   試問 ,  還有什幺比這更好的應許呢 ?   啟示錄    二十一章3節說:「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 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阿們。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