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講台信息

講題: 將來必成就的事
講員: 林修榮弟兄
9/14/2014

經文: 啟 1 : 1 – 3 ; 19

引言:我們常常會想到過去,因為神在過去給了我們許多的恩典.過去你,我,都是罪人,死在罪惡過犯中,是神的恩典臨到拯救了我們,使我們成為了基督徒,這是過去.但是神的救贖不但是在過去,還有現在,將來.現在神天天在拯救你,我,這是一個成聖的過程.雖然我們已經被神拯救,但是我們還是罪人,是蒙恩的罪人.每天我們都需要神的恩典來改變我們,讓我活在世上,更像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徒最重要的是有將來,有永恆的盼望,因為我們的主是永恆的主,在祂造人的時候,祂的計劃就是:我們將來要在永恆裏與主同在,彼此享受.基督徒也要知道將來要發生的事情.聖經中不但告訴我們宇宙是神所創造,也給我們許多教導,基督徒應該在世上過一個怎樣的生活?關於將來的事,神講的是“預言”,就是還未發生的事情.因為祂是全知的神,也是掌管歷史的神,所以祂先在聖經裏告訴我們將來會發生甚麼事!聖經中大約有1810個預言,其中很多都以應驗了,就像主耶穌第一次來.在預言中,神要我們注意的是,將來有一天這個世界會結束,我們都會進到一個“新天新地”裏面去.未來,當各種事情發生在我們周圍的時候,我們不要怕,要記住,我們的神是掌管歷史的神!

將來必成的事:
1:1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 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1:2約翰便將 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
1:3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
1:19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寫出來。
教會時代:
主耶穌復活升天後聖靈降臨,世界進入教會時代,又稱為恩典時代,福音大門敞開,非猶太人因相信耶穌罪得赦免,成為上帝的兒女,和耶穌基督的身體。
但教會/恩典時代快將完結,到時主耶穌突然出現在半空,在教會時代信主但已離世的信徒會先復活,然後還活著的信徒會被提(rapture),與主耶穌永遠在一起。

7年大災難:
世界進入7年大災難,敵基督起初為世界帶來和平,連以色列人也信任他,他為以色列人重建聖殿,但大災難中期敵基督真面目出現,嚴重迫害猶太人和基督徒。
大災難末期,基督徒三份之二殉道而亡,最後一戰末期主耶穌重返地球,世界進入千禧年時代。撒旦被捆綁1千年,主耶穌與眾聖徒管治地球,全球統治中心在耶路撒冷(Jerusalem)。

永生的福氣,永生是甚麼?
聖經舊約(耶穌基督降生前)中「永生」出現81次,全部都是指著上帝說的,例如:
亞伯拉罕在別是巴栽上一棵垂絲柳樹、又在那裏求告耶和華永生 神的名。(創世記21:33)
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遍地要被我的榮耀充滿。民14:21
永生的神是你的居所.他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申33:27

永生的福氣:
聖經新約(耶穌基督降生後)中「永生」出現64次,其中14次是指著神說的,其餘50次是指著人說的,例如: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16)
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約翰福音3:36)
神賜給我們永生、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裏面。(約壹5:11)

永生是甚麼?
永生不是精神不朽,浩氣長存。
永生是身體和靈魂都永遠活著;
永生是與賜生命的上帝建立極其親密的關係: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約翰福音17:3)
認識(know)在聖經往往是指一種最個人、最親密的關係.
永生是由現在馬上開始享受直到永遠
怎樣得到永生?
不是靠人的善行、功德、努力…
乃是靠上帝的恩典,主耶穌十字架代死,並祂的復活。
人唯一要做的,是承認自己是個罪人,並相信和接受主耶穌作個人的救主,便得到永遠的生命: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約翰福音6:47)

永生的福氣:
每一個人的靈魂都是永存的,每一個人將來都會復活。
但每一個人將來復活後的「歸宿」或「家」何在?人只有兩個永久的家鄉--天堂與地獄。

結語:神愛我們不是只在地上的年日,祂愛我們是永恆的,而這種愛是一直帶到將來.當我們想到,祂為我們將來所預備的是那麼美好的時候,我們在世上就會有信,有望,更能體會到神的溫馨和偉大永恆的愛.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