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見證分享

人生另一扇門

12/25/2011張素雯

我是一位體育運動員護理專業醫生,很早也接觸過福音,但心靈的耳沒開,所以對信耶穌得永生聽了也不甚理解,但主耶穌很愛我,就在2007年底由譚媽媽替我們醫生成立了上海醫生團契,在一年多的學習「像初生嬰孩愛慕那純正的靈奶」,又參加教會的初信班,神的救恩再臨到 ,雖然對聖經仍不甚懂,但我撇開一切的重擔和纏累,2009 年五月來到主前順服接受水禮成為基督徒。

從那時開始主的靈引導我慢慢進入真理。在基督裡我已2 歲了,是天父上帝揀選了我、生我、養我、愛我,讓我得著「永生」,這是我一生的幸福。從圣經裡學習了知道每個基督徒有兩種生命,一是「肉体生命」,二是上帝賜我的「屬天的生命」。二者都需要食物的供應,神的話就是我們屬靈生命的糧食,因主:「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約6:35  )在神的話語喂養中,我生命漸漸長大,從而明白行事為人要活出基督徒的樣式,才可以榮耀神。

在人眼中我是一個孝女,我也明白孝敬父母是一條帶應許蒙福的誡命。所以我一直隨著父親服侍他,現在他日益老邁,行動受限制,長時間悶在家裡,難免有時心情不好,會無端鬧別扭生氣,甚至發無名火,受老父親不講理由的氣,我也常會心存委屈,身心都疲憊了。尤其是近年自己也步入更年期,也時常會有煩躁,但反複讀了神的話,深深地感到身為基督徒的我,對父母的孝敬不僅是責任,更是體會神通過一代又一代的父母,哺育了千千萬萬的子女,孝敬是對父母的回饋養育之恩,更是對至高的天父上帝的敬畏啊!所以我覺得孝順生我的父母是一份愛,在愛中順服他們也就見証主的榮美 。

信主後,學習禱告交託,主:「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6-7

201011月,為了完成我兒子心儀已久盼的一場音樂會,我早早買好了「東方藝術中心」的票,訂好了車子。但是很緊張又犯愁,擔心殘疾体弱的兒子,平常冬季素不出門,這次能不能順利地完成他的心願?!心中非常糾結。購好19日晚上的票,但15日還下著小雨和飄著雪花,氣溫降至零度以下,心中忐忑不安。我在譚媽媽上課時學了禱告,因經上:「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可11:24)我就堅定了信心,御下憂慮,專心求告,盼望神賜我在19日那天不要下雨飄雪,讓殘疾的兒子得其所願。奇妙的恩主聽了我所求,竟在19那天不僅天氣晴朗,在這隆冬季節裡,竟然吹著 「西南風」,溫度回升。深深感謝掌管天地萬物且體恤我的神,應允了我的禱告。上午帶著喜悅和感恩的心先參加主日聚會,晚上帶著兒子順利欣賞了音樂會,並且平平安安送他回家。從此,我信心更堅定,經上因為疑惑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么。

人的路和遭遇各有不相同,天父也因人不同的需要來管教和帶領,雖然我上有老邁的父親需要照顧,下有殘疾的兒子需要關愛,本來我的一生就充滿愁煩坎坷,但如今信了主,主愛伴我同走,加我力量,歡喜快樂踏進人生另一扇永生之門。

也感謝天父賜我有一個充滿愛和喜樂的上海醫生團契,因為我們在團契中常常彼此關心,互相守望,還努力同心傳福音,今年又多了幾位新慕道朋友,新的團契又成立啦!盼下次團契歡敘的時刻也歡迎你的光臨。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1)1:1-7 (3/27/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