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見證分享

受洗见证

7/21/2013許良

让时光回到几年前,那时的我从不曾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听到主耶稣的召唤,走入教堂,用充满智慧的圣经箴言和神圣的赞美诗来洗涤净化自己的心灵,更不曾想到的是,自己现在也能籍着神的荣耀,蒙受洗礼,成为一个全新的人。

我从小在很典型的中国式传统家庭环境中长大,受传统道德观念影响比较深,个人品格和意念的养成,也都依赖于父母的教诲,在学校里也一直接受无神论、唯物主义教育,对于宗教信仰接触的非常少,对于基督教的所有的认识,也只是听说过上帝创造世间万物和诺亚方舟,但从心底里认为这只是传说故事而已。那时候的我,只相信自己,相信依靠努力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在学校里,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在家里,是父母眼中的好孩子,读书,考大学,考研究生,生活的一切似乎都是那么的顺利,我没有困惑,也没有迷茫,等到走出学校,远离家乡到陌生的城市做工,仍然以为只凭着坚强的信念和赤子的良心,就可以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慢慢发现,这个世界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样简单和美好,有些事情虽然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却依然无能为力,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有时候也掺杂了谎言,嫉妒,试探和愤怒,对现实的迷茫随之而来,我开始怀疑自己所坚持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到底是否正确,不停的读书想从中寻找答案,就在这段时间里,我认识了一位新的朋友,她在知道了我心中的疑问后,建议我去读一读《圣经》,那里应该有答案,也是在她的影响下,我对基督有了初步的认识,然后半信半疑的到九江路的书店买了圣经,从《创世纪》、《出埃及记》、《利未记》一章章的读下去,突然间就觉得神打开了一扇门,让我看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心底里非常的宁静,充满了力量和希望,所有的郁闷和困惑都云开雾散,我深深的被吸引住了,迫切的想去更多的了解神,有了想去教堂参加礼拜的想法。
 
非常感谢神的安排和眷顾,每一次参加礼拜都让我得到了满满的感动和喜乐,并在天籁般的赞美诗歌声中,神把吉阿姨和谭妈妈带到了我的面前,这不可思议的幸运,让我感受到了神莫大的能力与光荣,从此就像迷途的羔羊找到了回家的路,谭妈妈在上海的时间里,几乎每个周末我都去听课,接收圣灵话语的喂养和指引,在这里也认识了团契的一些姊妹,在她们身上,我看到了基督徒的荣耀与光芒,所有人都那么的真诚和善良,充满阳光和希望。我学会了感恩、宽恕和忏悔,坚定了要做一名基督徒的想法,从此相信依靠基督,要有一个全新的人生。现在,我已接受了神圣的洗礼,将未来的人生,完全交托在耶稣基督手中,走上全新的道路,疲惫,迷茫,伤痛,都不能动摇我的虔诚,因为我相信,有耶稣基督在前面,所有的风雨和坎坷都是暂时的,感动,赞美,祈祷,都必将成为基督賜给我们的力量。
 
愿神为我们洒下一道光,指引我们的方向,使我们在软弱时,能够坚强不屈,在面对困难时,能够毫不畏惧,在失败中毫不气馁,在胜利时谦逊温和。一切荣耀皆归于神!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