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見證分享

圣诞节的思索

12/25/2010Rose

今天是我蒙恩得救后过的第二个圣诞节,清晨睁眼作了圣诞感恩的祷告后,思索了一番,总感要在这普天下庆贺我主耶稣诞生的节日里写些文字

上个礼拜在怀恩堂听了谢牧师的证道;“圣诞节的预备”,很有感触。牧师和大家学习了圣经马太福音211-“进了房子,看见小孩和他母亲马利亚,就俯伏拜那小孩,揭开宝盒,拿黄金、乳香、没药为礼物献给他”。牧师说根据传统解释,黄金、乳香、没药分别代表王者(我主耶稣)的高贵、神的崇高、和牺牲……他还说按照以经解经的方法可将这三样礼物分别解释代表为“信、望、爱”。我感到对啊!在主诞生的庆典上,衷心感谢主为我们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用宝血洗净我们的罪,使我们得救与神沟通。作为经过受洗的神的儿女,一是要做“信”的功课——“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弗113)。因信,我们就能经历神的大能,就能祷告蒙垂听——“凡那么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可1124)。我们信心的来源是从主而来,所以第二是要做到凡事仰望主——“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来122)。那么,爱,就是我们要做的第三门功课。“神就是爱;住在爱里面的,就是住在神里面,神也住在他里面”(约一416)。我想,主的儿女一生都在享受主的大爱,我们也应该时时進到灵里面,在爱中亲近主,享受主爱…..

在我信主得救的路程中,是主的爱为我和姊妹们送来了从美国不远万里来到我们身边的谭长老-谭妈妈。是她耐心地,持之以恒地每年来上海喂我们灵粮,使我们懂得“就要爱慕那纯净的灵奶,像才出生的婴孩爱慕奶一样,叫你们因此渐长,以致得救”(彼前22)。是她为我们成立团契,并用圣经告诉我们:“你们不可停止聚会,好象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既知道那日子临近,就更当如此。”(来1025)。今年九月底谭妈妈回美国前再三叮嘱我们团契要聚会学习主的话语,祷告感谢主的恩典。并指定我和施姊妹负责,我顿感压力重大。说来惭愧,我们在圣诞前聚会了一次,虽然会前我也有准备,也有祷告求主给我智慧,但终因自己灵命稚嫩,平日灵修功课做得马虎,聚会时我是词不达意,讲不出个道道。亏得姊妹们都很追求,平常灵修很用功,你一言我一语的查经、谈见证、诉恩典,很是热烈。最令人感动的是聚会中,我们的谭妈妈从美国电话我们!要知道我们那天是傍晚五点半开始的聚会,那时在西半球的美国是凌晨一、二点啊!已年逾八十的谭长老如此关心我们这些小羔羊,大家真是激动兴奋!谭妈妈告诉我们,圣经说“因为无论在哪里,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太1820),鼓励我们要用心学习圣经,恒切祷告,坚持做礼拜,经常举行团契聚会,使自己的灵命不断长大……我们则求主保佑我们的谭妈妈身体健康!2011年早点来上海喂养我们主的灵粮!阿们!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