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見證分享

認識真神 改變人生

7/28/2010施雯華

18年前有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同學的口中,聽說有一位救主耶穌基督值得信靠。你心裡有甚麼想求的,可向祂求告,但要合情合理衪會聽禱告的。當時那個年代上海有很多人想出國求學,尤以我們都是某醫院的醫生,所以我懷著這個願望為我先生求出國深造,我也是一生第一次進教堂禱告,主要求神幫助成全。

其實我對這位耶穌基督一點都不認識,但神知道我心中只求而不信,當天午睡時祂特用「三個光的頭像」向我顯現,可是我仍不明白神的救恩臨到我。第二週主日上教堂找已受洗的姊妹,才知道「神」是有位格的,那就是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体的真神顯現給我這個半信半疑的人,讓我釋疑相信。感謝主,從那天開始我心中暗暗奠定了我信仰的根基,決不去拜任何偶像。 但盡管神是那麼的愛我,顯現給我看,我 還是不看聖經,不再向神禱告,間歇性參加聚會,把神的恩典忘得一乾二淨,正如經上說:「 耶穌說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麼 。那九個在那裡呢 。除這外族人、再沒有別人回來歸榮耀與上帝麼。」(17:17-18) 現在回想我豈不是那九個忘恩的其中的一個嗎?我就是 如此忘恩和行為自私,心中無愛的光景中走過18個年頭。

2006年我母親體檢發現患上癌中之王胰頭癌,我是一名超聲波醫生,對於病情最後的歸宿和所引起的併發症 ,非常清楚。這 是人類目前無法醫治的疾病。她也知道惟有依靠神的力量,減少痛苦,而且更重要的是先接受主的救恩,因信稱義靈魂得救,享有「永生」的盼望。回憶同年大年初一早上,我媽驚奇的告訴我,(家中的陽台上飛來一隻鴿子,那天我媽連家中的小狗與鴿子一起合影留念,但舜間鴿子很快飛逝。)大概掌管生命的主宰給母親一個預兆吧!

我母親一生本來沒有任何信仰,靠自己的雙手支撐著一家艱難地走過來,竟然在病中肯和我走進教室,真心信主。在病中最後的十天,帶著疲倦瘦弱無力的身體,要我帶她去教堂跪下禱告,求神赦免她過去不信的罪,因經上說:「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他不信 神獨生子的名。」(3:18) 最後神聽了她的禱告,她蒙神的憐憫和呵護下,沒有任何痛苦安然入睡,在睡眠中走完她的一生。

媽去世後我心情非常低落,那時兒子的老師送我一本聖經,還給我講述了靈魂得救的重要。後來有空也從創世記看到神創造的奇妙,還看到人也是神所創造,更看到神的大愛,如經上說:「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我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3:16 )且人生一系列的問題都可以聖經中找到答案。我便開始認真誦讀聖經,在這個尋找神的開始,神讓我遇上了祂為我安排一位從美國基督之家教會 回上海的長老媽媽,她一年二次 回來為我們這些從各個醫院匯集聚在一起渴望福音的小羊上課,喂靈奶,帶領我一點一滴,一步步用愛心循循善誘領我們走進神的國度。

《上海醫生團契》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誕生了。兩年來我們前後上了26課,看著譚媽媽這樣執著地為神工作,8年來不辭辛勞美國、中國來回奔波。云南的邊遠山區、蒙古、扶貧建堂奉獻,幫助當地的教會為後一輩廣傳福音鋪路,不顧個人的身體健康。去年 她內蒙古回來後,勞累溫差,最後高燒一周還得了肺炎,譚媽媽愛主的精神感動了我們,是神的力量激勵著她忘我地工作,我們這群醫生小羊深深感動。上海醫生團契中的十個人,因神的救恩臨到,全部受洗歸入基督。現在團契在神的保守中不斷擴大,新的醫生加進來也努力追求之中。感謝主。

2010/6/19我有機會陪同譚媽媽一同到內蒙古扶助「包頭廠漢教會」增建青年活動中心,讓我親身經歷了神的同在和預備,信心也加添不少,因此,我更認識在這個黑暗的世代,只有主才是我們的力量可勝過黑暗的世界, 如經上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8:12)

我經歷了神的憐憫,在十八年後的今天,祂仍伸開雙手收留我成為祂的女兒,每天感到喜樂充滿我心,也努力學習凡事謝恩和交托,父神用聖經的言語指引我的心思意念,用父神的愛戰勝自我,學習愛人如己,實踐用信主後的新生命改變以前舊生命來見証神的榮耀! 亞們!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