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見證分享

謙卑信靠主 禱告能得勝

5/12/2010Rose

2010512日是我受洗信主一周年記念日。此時此刻充滿心間的只有對我天父神阿爸、主基督耶穌的感恩和贊美!尤其是最近一個多月中,我們全家經歷了惊心動魄為兒子找工作的風波,更使我刻骨銘心地體會到神的兒女只有謙卑自己的心,憑著信心禱告,才能如聖經所說:「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可11:24)

我和丈夫都是經歷過中國文化大革命和插隊落戶後又上大學回城的知識分子。我是大城市大醫院的專科主任兼教授。他是大城市大學的教授,社會地位不算低,人脈關系不算窄,有職有權的朋友不算少。因此當兒子去年底從國外獲碩士學位學成歸國時,周圍所有的人都認為憑我夫婦倆的活動能力、人脈關系,為兒子找個工作不成問題。當然,我的感覺也是如此沾沾自喜。然而作為被神憐憫揀選的女兒。我恰恰悖逆了主的訓誡:「凡心裡驕傲的,為耶和華所憎恨 」(箴165  果真,直等到今年3月下旬,我們突然被原本依靠拜托的有職有權的關系人告知,我兒原計劃應聘的專業對囗的工作落空了。甚至連面試的機會都沒爭取到。簡直像是五雷轟頂似的災難性結果!因為已是三月底,本年的招聘工作已基本結束。無望再到任何招聘單位可尋覓求存的機會。

一家三口頓時傻了、慒了,不知所措。兒子的傷心埋怨、丈夫的痛苦自責、連補救措施另尋出路都碰壁失敗,使我走投無路,寢食難安 。此時,主內的姊妹提醒我,「只有禱告仰望神的開路」:經上「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不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代下714  當晚,我準備好虔誠、敬畏神的心,跪在窗前明月下切切認罪禱告:天父神阿爸,主基督耶穌啊!我雖蒙恩受洗,靠主寶血洗滌我的罪,因信稱義,靈魂得拯救,但我時常腳跟軟弱,時常忘主聖言,時常被撒旦魔鬼捆綁,當遇到挫折失敗時則慌亂、迷惘 。記得証道的長老曾提醒過。經文:「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于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出一條出路,叫你們忍受得住。」(林前1013  主啊,我只肯認罪悔改自己驕傲的心,學習謙卑順服信靠我主。更多學習實踐常常喜樂,不住禱告的基督徒生活。把兒子找工作的事禱告全心交托, 感謝主,心裡頓感平靜安穩, 但在此刻同時主的話不斷在腦海中出現: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 專等候神  因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詩625)是的。受了聖靈的責備,愧感交集, 淚流不止 

四天後我遇一好久未聯系的老同學(回想起來這簡直就是主差她來的使者)   交談中她得知我兒找工作的事 。竟在兩天後獲通知兒子參加一家很好單位面試 。當時我都驚喜的手舞足蹈。 真的 ,人走到盡頭 ,就是神施恩的開始。 情不自禁 地跪倒在地,泣不成聲地禱告感謝上帝 !祂是信實的 神,更是聽禱告的神。從此 事的教訓,牢記神的話:「不是依靠勢力、不是依靠才能 、乃是依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亞46

我獲重生一周年之際,親身嚐過主恩的滋味, 願寫此見証先感動經歷者一我的兒子和丈夫;能感動閱讀者,還有在天國門外徘徊的朋友們。請相信我所信靠的真神同樣愛你,幫助你。           願榮耀歸給神!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