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見證分享

祂 在家裡

4/5/2006山而

主日學教室有個矮腳原木桌子,在禮拜日除了可當主日學生的課桌外,也是崇拜後,一些忙完午膳服侍的兄姊們可以與小朋友排排坐的餐桌。今天因為是冬令時間的首日,雖是準12時就準備好飯食,畢竟是比昨天慢了一小時,在送完各廳堂會友們的飯食後,大家的肚腸多少是轆轆有點聲音了,於是有的人找個小椅子坐定,有的端個盤拿個叉找個牆角,也有的找個吃飯和說話的朋友,或面對面,或圍個圈,每張臉都是全神貫注,每張口都是努力以赴大吃起來。

突然,矮腳原木桌子就坐的大夥們竟然不約而同,抬頭凝神注視圓桌的一隅,有個好可愛的小女孩在做謝飯禱告,情景如同影片,鏡頭拉近,停格,似乎有柔美的燈光照在她臉頰上,只見她眼簾低垂,溫婉斯文,她的模樣是所有藝術家夢寐以求,能創作出天使臉龐的靈感!四歲小孩與主交談的表情,是那麼熟悉相識,那不是我自己每回蒙主赦免,深刻體驗上主恩典時,跪在主面前禱告時的心靈表情麼?是不是也像是自己初次蒙受聖靈感動,表明自己真純信仰的決志,活著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的深刻領受?只是時間一過,我老是把這種感動放到檔案櫃,束之高閣,日子一久,兩眼昏花,腦子茫然,甚至淡忘不再記得?剛才在禮拜結束後,司會做謝飯禱告時,我是不是把〝阿們〞當例行公式,回應一下,交差了事?

主耶穌在回答門徒天國裏誰是最大的時候說:〝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裏就是最大的〞。感恩的心若是驕傲自大,不謙卑溫柔,怎麼會有愛主的心?這小小女孩單純愛主的心再次照明了我們的眼睛,她用禱告的心告訴大家,這是 神的家!祂在這裡!我們要時刻謝謝 神!她鄭重認真的謝恩態度,完全印證剛剛的主日崇拜,陳若愚牧師在證道〝愛與赦免〞總結時所說的:希望自己不要忘記起初對 神的愛心。今天的崇拜,我們再一次體驗 神的豐盛恩慈和耐心,祂始終時刻都在引領我們,不願意失喪羊群中任何一個!

回家時帶著感動的心,跟眾人珍重再見,彼此喜悅的表情,好像心裏都在說:在 神的家,與 祂同在家裡的感覺真好。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