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見證分享

决志受洗的感言

7/21/2013無名

我从小就是一个性格有些忧郁容易焦虑的人,总有一种思想在我的心里:人生苦短,尽管你勤奋努力,就算你有所作为,最终也不免一死,难免会有悲观的情绪;在学生时代和工作岗位的政治追求,纯粹是为了名利之争,根本不是自己心甘情愿的。人生一路走来,风风雨雨,见的人多了,经历的事多了,更是感觉人心险恶,世上不会有无缘无故的爱。除此之外,我一直很困惑:中国是一个有古老文明历史的国家,为什么在当今社会世风日下、惟利是图、道德沦丧的例子比比皆是?相反在当今的西方国家,没有孔孟之道的流传,可是他们的社会文明程度和普通人的道德水准却比我们高得多?

后来经过多方比对,我发现是因为信仰起了决定性的作用。但是我自己到底需要一个什么样的信仰?什么样的信仰能让我心甘情愿地去追随?一直没有答案。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梁医生。我是个好强的人,一般不会把自己的苦闷向别人显露,但那天,我不知为什么,向梁医生倾诉了我当时最为伤心和无助的事。也许是因为梁医生是一个基督徒,让人有一种莫名的亲近感?也许是上帝在接纳我之前,已经准备好了我的内心?通过梁医生,我认识了谭妈妈:她是一个引领了很多的兄弟姐妹认识耶稣,走进基督的人。从此,我知道我生来就是有罪的,我平时所有的一切狭隘、贪婪、嫉妒、骄傲和不够宽容都来自于这个原罪!我之前的生活之所以苦闷,是因为我没有认识耶稣,不知道自己有罪,不知道借着基督的宝血洗自己的罪,不知道求神的庇护!
 
来到谭妈妈这里,不仅开始我的属灵的生命,还结识了团契的姐妹们,她们对生活积极,对陌生人的热情,颠覆了我之前“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这个观念。这个团契的大家庭,给了我很多的正能量,让我心向往之。
 
我现每天的生活都不能缺少祷告:感谢神提供给我的丰衣足食、让我的孩子每一天都在进步,反省我前一天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身存在的问题;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求神赐给我力量以及解决问题的智慧和机缘。感谢主!他总是会应允我!由于我知道感恩了,现在的生活里充满了喜乐,再也没有以前的忧郁和灰暗!由于我知道反省了,现在的生活中充满了阳光,不会像以前那样由骄傲、贪婪、狭隘带来的不满足感。
 
今天我已经准备好了,决志受洗,并向世人宣告:我要成为一个正式的基督徒!
 
我希望今后也能像团契里的其他姐妹一样,把上帝的恩典传播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生活在主里福分!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