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見證分享

差傳簡札 : 數算主恩

4/2/2006雨田

1. 神開了門
感謝 神為我們在少數民族開了一扇門,門的裡面原來有一群久盼 神應許來臨的群羊;倘不是 神親自在作工,聖靈感動和開路,我們肯定抵達當地也無門可入,無路可行。全是思典!也讓我們聽到天的另一邊傳來求援的呼聲!且又預備了二位當地同工協助安排一切。

2. 同心禱告
看到聖靈感動弟兄姊妹愛心奉獻,同心在一個多月以內籌足$11,000.00購詩歌本和椅子及奉獻給教會所需的錢。(可供應兩間教會靠背椅四十條,十二個少數民族聚會點所需四和聲詩歌本及讚美詩共三千套),抵前當地同工早已有計劃先把詩歌本訂購,椅子也預早訂造。一切在 神手中預備好了,感謝主!

教會牧長及全肢體懇切多月來的代禱,讓我們在所到教會同讀 神的話語-聖經,自由站講臺宣講福音,聖靈自由運行其中敬拜聚會;同心代禱托住,蒙 神垂聽盡都順利,還爬過萬叢山,脊骨沒折斷,平安歸來,又一吹經歷 神聽禱告!

3. 四寶出征
(一)小胖帥哥:凌弟兄(負責分享、札數)。(二)窈窕淑女:潘姊妹(負責外交與財務)。(三)泰國姑娘:楊姊妹(關顧組長)。(四)八十高齡老弱殘兵:譚姊妹(充當領隊)。四寶闖關遠征;感謝 神由於恩賜不同,配搭起來恰好是一隊精兵,缺一不可;三月十三日從舊金山像鳥籠式的飛行,輾轉遠征從未到過的山區少數民族那裡;三月十六日第一站到「祿X」小鎮作停腳站,入住每天60元標準客房的賓館兩個晚上。

每天2元一客的早餐,早餐後乘車往山區上路,山區羊腸小徑,峰迴路轉,凹凸不平的路面,所以也就是全身運動開始,小胖哥最慘,坐在後排,常聽到喊叫,屁股受不了請慢開一點!

三月十九邁過久已聞名的「祿豐」大盜出沒的崇山峻嶺,人煙稀少,但感謝 神讓我們欣賞創造主的偉大。後來要到祿豐城鎮探望當地教會,所以又轉移住祿豐小城兩晚,房租標準客房只收50元。房間設備較前先進,畢竟這「祿豐」算是小城鎮;還有名產祿豐醋出於此地。

能翻山越嶺完全是 神賞賜給我們的福氣,因經上說「施比受更為有福」,讓教會廿多年來有機會憑信心走出第一步,做些雪中送炭(涼水一杯)愛心操練的功課。

感謝 神。雖艱辛有主托住,我們的使命不但完成還平安歸來,更親耳聽到遠方求援的呼聲!每闖一關都有不同的感受,一分感受一分的體會,親眼看到 神愛在人間,自己應多珍惜主所賜的一切,更要努力學習熱愛差傳。

4. 地方教會
這次真正體驗貧窮落後幾十年的肢體,(某教會)已經十多年未見過牧者的面;僅有一位長老及執事們帶職事奉維持教會現狀。他們何等純樸可愛,聚會的教堂屋頂的瓦已翌風雨吹殘多時,瓦片脫落不少,泥牆破裂成洞,聚會敬拜時常被風雨攪擾不安,流淚為教會禱告,求 神看顧不讓教會倒塌。不單如此,連到教會的路也要通過別人家門才攀爬到後山目的地-聚會點。

從他們奉獻記錄報告中,每月收入12至25元左右。但他們並不因地函物質缺乏憂傷而離開 神,還滿臉掛著笑容和喜樂,且常記念教會的需要。看到他們靈裡的富足,能自由聚會,有 神同在就是天堂那種滿足感,給我們激勵不少。這也是我們此行學習最有意義的功課。

5. 主引路
每天在山區顛筋最少共八小時(來回),下一站的目的地我們也不知道,全由當地同工預早安排,每到一個目的地,霎眼又像看到另外的天地。還未曾看見教會的影子,已從遠處傳來那美妙動聽的歡迎歌聲,心靈愧感交集,我們算什麼?只不過 神特別憐憫我們這群北美的兒女而矣!

五天的行程,探訪四個教會,他們都處於貧乏無奈的境況中,但每張臉流露著真誠和單純的信心,渴慕 神的話,要參加聚會的人每次最少要步行二小時,精神抖擻,今人欽佩;雖聚會點不同,彼此相愛相顧謁力發揮信徒守望相助,這點我們仍須努力追上。

6. 畢生難忘
他們雖貧窮狀況不等,但那可愛真誠的面孔,敬虔的敬拜讓我們肅然起敬。有些姊妹不辭勞苦步行幾小時到教會,愛心擺上幫忙午飯,實在今人貳動。我們每到一個教會,還享受民族本色的豐富菜肴款待嘉賓,大擺筵席,(席開地上)全教會弟兄姊妹,老少一堂熱熱鬧鬧同享午餐的歡樂。我們也算不上什麼嘉賓,實是受之有愧卻之不恭之感。

還有苗家姑娘歌聲瞭亮清翠,每次聚會以經節為詩詞,反覆背唱,聖靈動工,人人同心敬拜,正如經上說「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 神」。

他們將最愛自繡常背著隨山跑裝載聖經的書包贈與我們作記念。教會的肢體別離時都那磨的真情流著淚唱著送別歌,依依不捨,親切地送我們上車才揮手道別,看到他們每對含淚的眼睛,真叫我們鼻子也酸和難過,此情此景畢生難忘。

7. 施比受更為有福
盼在禱告及行動中記念他們。

榮躍歸 主名!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