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見證分享

見證

5/2/2004洪宗群

感謝上帝在萬人中拯救我,白白賜我救恩的福份。本來因著許多事物讓我知 道有神的存在。但我遲遲不肯願意承認祂是我的天父。愛我的主耶穌; 感謝 神,差祂的使女譚長老(譚媽媽)從美國回到上海,在聖經上特別幫助 我看到神愛世人,救恩是為我預備。再加上美國的一位任愛珍老師常向我傳 福音,在上海又有一群基督徒在我周圍,常以神的愛激勵我,幫助我去接受 救恩。籍著事物和見証使我看見神的存在。如今從聖經的啟迪,聖靈的感動 使我在迷茫中親自看到神的大能和大愛。我現在活在主豐富的恩典中,心 中充滿喜樂和盼望,也全心全意學習信靠順服這位今在,昔左,永在的神。 透過多月來的學習聖經,更進一步清楚「聖經是神所默示,於教訓、督責、 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提後3:16。且從聖經中更看 到那位創造主的奇妙,更知道這位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全能上帝。祂是萬有 的源頭,就因為祂創造了萬有,而且用祂的大能托住萬有,使之宇宙萬物 按著祂的定規維持正常運作,何等偉大!

神是公羲聖潔的,是慈愛良善的。祂為了愛世人(我和你)捨棄天上榮華來 到世間,被釘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擔當罪的刑罰,且死後三天復活,還要再來 接我們。祂是又真又活,獨一無二的真神。

人人以為自己沒有觸犯世上律法的罪,只要一生修行就是好人。過去的我也 是這樣想。但聖徑告訴我們,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除了主的寶血 不能洗我罪,正如經上說「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可是我仍活在地上,免不 了大罪不犯、小罪不斷。因此我要常儆醒檮告,靠主加力勝過試探和引誘,過 得勝的生活,好好事奉祂,做一個真正討主喜悅的兒女。

我今決志信主,靠主寶血,罪擔皆脫落,感謝愛我的天父!

我願意把我自己交托與主,求祂的大能和聖靈指引我當走的路,求主助我活 出見証,把失喪的靈魂帶到祂的國度,感謝主。阿們!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