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見證分享

見證

5/1/2004周凱生

我在一個無神論的環境中成長,渡過了半輩子。在不很久以前曾以好奇的心 態站在神國度的邊沿,向裡面探討和觀望,可是隨後在徬徨迷茫中又漸遠離 了神的世界。

我是一個鐵路火車駕駛員,生活艱苦乏昧,讓我找不到人生的樂趣,總覺得 活著只是人生的無奈而已。但有家庭心中總要愛妻子幫助家計,那只有無可 奈何,委曲求存的過著日子。奇妙的救恩,當我絕路無望的苦境中看到耶穌基 督仍在愛我,找我,救我。

神讓我看到在其他人不可能發生的事竟然發生在我們家中。就是我兒子的戶口在上海 報上了。由於兒子即將畢業,我們想盡辦法,為了期望他能在上海報上戶口,就算要我放棄國營單位的工作,我也願意,總希望能他能回到上海外婆身邊。我的妻子及朋友化費了 人力,財力,時間。卻仍末看見絲毫希望,家中財力已盡,全家在痛苦絕 望中渡日,苦極!

感謝神,祂讓一個基督徒 -「外婆」用禱告陪著我們一同渡過這些艱苦的 日子。原來外婆(岳母)天天為這事禱告,求主耶穌幫助,成全我兒予能報上 戶口,一家團敍。誰也想不到,二十八天後,果然收到通知戶口報上了,我岳 母連聲說感謝耶穌!我當時仍在外地工作,只知道開心,從心中喜悅的流 露,很自然大聲叫「太好了」!那裡會知道是奇妙的救主。不久我也遷回上海來,聽了我岳母的禱告成全了這事,了解事情的轉機完全是神的憐憫和幫 助,使我恍然大悟才知道神的偉大,祂凡事都能作。我雖然還不是基督徒,但 我已從心裡感謝她!更進一步想了解這位奇妙的神。隨後神為我預備了諱雷 美達長老(譚媽媽)愛心的引導把神的救恩深入淺出的教導,引我進入真理,那時我 開始明白有神在掌管天下萬物,過去我曾失去活在世上的信心,現在從拾起 信心,挪動了那徬徨的腳步,決心用功去讀聖經,從聖經中看到神的愛,知道 我是一個罪人,聖經告訴我「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此我在主前悔改認 罪,決志信靠主耶穌為我個人的救主。有了神的話,從新得著啟迪,要依靠 神才能脫離彎曲的世代,才能脫胎換骨,離開罪的死亡,進入永生。所以我決 志聽從主耶穌基督,我不但願意作基督徒,還要有好的見証,活在末信主的 親朋面前,好讓他們因我的改變來信耶穌。

但願聖靈隨著我,提醒我,多禱告,靠主加力,給我力量勝過試探,作一個討主喜悅 的兒女,也求主給我常存喜樂,身心靈有平安。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