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見證分享

又一灵魂得救的见证

12/4/2013Rose

丁姊妹参加我们上海医生团契的查经活动已有两年,她是一名退休医生。每次学习圣经时的认真钻研的精神总使大家敬佩不已,但她一直未能决志受洗使众兄弟姊妹揪心不已。尤其是每年两次专程从美国来沪喂养我们这群小羊灵粮的谭妈妈,对传播福音和拯救灵魂的工作始终孜孜不倦。每次都用圣经的真理教导我们:“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忙,反得永生。”(约3:16)。

2013年12月4 日,是见证又一灵魂得救的重要日子!丁医生在主的感召和圣灵的感动下终于结束在主的圣殿外游离徘徊的日子,决志受洗归顺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在上海医生团契的众兄弟姊妹的见证下,丁医生隆重的接受点水礼。大家为她受主拣选终于成为主的女儿而齐声高唱赞美诗:“我已经决定,要跟随耶稣;虽无人同走,我仍要跟随;十架在前面,世界在背后;永不回头!”哈利路亚!丁医生在受洗后的感恩发言中说到:“两年多来,谭妈妈带领我在主里学习圣经,用神的话语为我们祷告:‘但记这些事,要叫你们相信耶稣是基督,是神的儿子,并且叫你们信了他,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约20:30-31)。用神的话语为我们祈求:‘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约15:7)……这些使我深深地被谭妈那种活出耶稣基督的样式的精神所感动。特别是这次谭妈近九十高龄还爬山涉水、经历千辛万苦把神的福音和关爱送到云南的深山老林,使我更是钦佩受教……还有这两年多来各位姊妹的种种关心帮助和爱主的榜样,也使自己认识到以往经历碰到的行为不良的所谓基督徒是不为主所悦纳的,将来必然受到主严厉的审判。我从心里感到除主以外,别无拯救!除了信主,无路可走!所以我就决志要认罪悔改,相信耶稣!”

我们的上海医生团契是由谭妈妈引导组建的,她就像是天父阿爸、主耶稣基督派来拯救我们这群有罪灵魂的天使。自2007年底以来。上海医生团契在谭妈妈的带领主持下,先后有32位兄弟姊妹领受洗礼,今天又有一条新生命加入,使团契受洗得救灵魂增至33个啦!大家都为侍奉主、传福音的工作喜乐、欢呼!此外。上海医生团契还有近廿位兄弟姊妹参加谭妈妈来沪开办的圣经学习聚会。在谭妈的谆谆教导下,大家从不认识耶稣基督、不懂得圣经是真理、不知道主耶稣的赎罪恩典……逐渐认识到自己原来是罪人;渐渐懂得了是主耶稣被钉十字架并用他的宝血洗净我们的罪;终于知道了是主的恩典让我们有罪的灵魂得到拯救。“因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如今却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稣的救赎,就白白地称义。”(罗3:23-24)。

在丁医生这又一灵魂得救的、值得庆贺的、喜乐的日子里,我们上海医生团契全体感谢谭妈妈多年来在主耶稣基督的正道上的引导和对我们灵命增长所需的灵粮的喂养!感谢主!阿门!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