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見證分享

神的家和人的家

3/3/2014施雯华

成为基徒后我有了两个家。在地上的家活了近60年,学懂如何运用做人技巧周旋在金钱,权,地位和人与人之间复杂的社会关系环境之中,技巧的高低决定了一句所谓大家认可的道理:会做人,人缘好,不会做人,人缘差。

但是在神家就不需要这种技巧,只需要爱。主耶稣受难前替们徒洗脚为我们做出榜样,并告诉我们说:「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你们若有被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们徒了。」

今年11月9号至16号我幸运被选上和主内谭妈妈及美国,台湾,福州,温州等地的弟兄姊妹去云南短宣,共同生活了一生难忘的8天,(云南山路峻险,少数民族爱主纯朴之外)感受最深的地方是神家和人家有着天壤之别, 区别在真爱中。

这次去云南短宣包括昆明牧师一共10人,我是一个退休的社区卫生中心全科医生,团队里有高工,CEO,老总,老板,老师,长老,退休干部,不同的学历,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岗位,来自不同的国家和不同的区域,有着不同的性格和习惯,在神家生活的8天中大家却有着一个共同的信念,谦卑自己,摆上自己,乐意被神所用。主内妈妈用爱心抚育我们,用真心关爱我们,用信心带领我们,用行动为我们树立了如何爱神和爱人的榜样,大家也放下身价,学习谦卑的功课,不分职位,不分贵贱,人人平等,互敬互爱,学习在主里用爱来磨合各人不同的性格,用爱来发挥各人不同的专长,用爱来传播美好的见证,以神的爱为旗,整团与当地的主内肢体合作愉快。

8天的神家生活让我学了一个真理,人与人的关系不是凭自己做人的技巧,乃是要用神的爱来彼此接納,用神的话装备自己,在信心上靠耶稣,舍弃自我,甘心顺服在神的脚下,活出基督,做盐做光,荣神益人,这是我去云南短宣回来最大的收获和体会。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