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見證分享

奇妙的改變

6/1/2013施雯華

今年五月跟著主的老僕人譚媽媽第三次到內蒙古扶貧建堂,此次是專程到烏特前旗永安鎮先鋒村紅圪卜教會。

去年我們曾到訪他們,據他們的報導,等了十八年之久,才累積建堂基金僅有四万元,跟著物價飛漲,對建禮拜堂的信心早已不存在;但滿有恩典和憐憫的神,卻看顧和保守。
 
信徒雖僅有三、四十人,十八年沒有停止敘會。並且每次敘會都借用一家姓朱的弟兄家,作大小敘會及主日敬拜之用,(十八年如一日)。
 
說起這位朱弟兄早前是全村最窮困的一個家庭,在神的賜福中現在房子在村里是最寬大的一家;四年前,朱弟兄因患淋巴線癌,曾動手術四、五次,在醫生的診斷中是無望的絕症,但在神奇妙的醫治,現在還活得比前更多姿多采,常常感恩,不忘再賜生命給他的恩主,合家歡樂愿意開放家庭,提供敘會點,還為遠道而來敘會的弟兄們預備度宿溫馨的住處。我們也為他們在主耶穌身上所擺上成為我們的榜樣,更在禱告中記念朱弟兄的健康求主眷顧,愿神加倍賞賜恩福与他們。
 
去年,在神的引領和預備,我們實地了解和觀察,譚媽媽用神的話語鼓勵他們重拾信心,我們為他們建堂奉獻了二万元,因而感動了當地農村一位栗老弟兄,即時樂意將自己養生的一塊兩畝多耕地,全然奉獻,全會眾看到息息相關的基地和奉獻,神為他們預備了基金、土地。在感恩中成立建堂委員會,立即召開第一次會議,結果,從拾信心朝向籌劃建堂的路上。結果,今年的春節過後開始打地基,由於他們同心建造圣殿,神也感動了方圓60里內的肢体們支援他們,連不信主的朋友也伸出手來作義工,由六万的基金增加了二倍多,現在已增到十四万了。
 
今天,一間230平方實用面積的教會聳立在眼前,何等奇妙的救主,衪知道在30里方圓地區沒有教會,群羊需要神的家,同心在地上敬拜衪,更藉此廣傳福音,搶救靈魂。目前在建造中基金不足,但深信主感勳人心,樂意繼續奉獻,譚媽媽再奉獻三万元作愛心的鼓勵。但願神賜下建堂的力量,過了農忙,匯集人力、物力期盼年底工程完畢,深信將新堂呈獻在主前的那一刻。就是他們十八年來期待獻堂最喜樂的感恩。
 
我是一個醫生,由於職業的關系,就算在公交車上我也不碰安全設施的拉手,因為有數不清、看不到的髒。去年第一次遇見栗老弟兄,他伸出手歡迎與我握手的時候,我巧妙地避開了,因為看到那佈滿老茧的灰褐色勞動雙手,我更加嫌髒,到離開時他再次握手告別,我只是出於禮貌與他握手;第一、看到老弟兄把養活口的土地樂意奉獻受感動,第二受圣靈的責備所以還免強握握手吧。
今年去內蒙前當我讀到(太23:27-28)非常扎心,「你們這假冒為善… …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里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 …」。真的,神的話語帶著能力和管教,把我這個只看外表,不看自己里面,原來也不過是粉飾墳墓典型驕傲的醫生,老弟兄肯把玉瓶打破,為主真的全意獻出,我比不上他,深感慚愧,所以在這次見到這位老弟兄,我立即上前自動伸出手和他握手,雖然都是長滿老茧而髒同一雙手,但我願意降服給主管教,握手的一刻心里一股暖流破碎我做人的驕傲。心靈的激動淚盈滿框,感謝主!
 
所以我也在他和眾肢体面前分享我失敗的見証,但愿主繼續保守,讓我降服主前為衪而活。 
 
還有,我親眼目睹一位樂意為主擺上年邁体弱,還在咳嗽病中的譚媽媽,不考慮自己健康的條件,爭取及時愛的行動,只看到紅圪卜教會在靈里從新點燃起建堂的喜樂,與眾人同獻感謝為祭為目的。
她言語不多,常以身教重于言教,十年如一日,如此事奉,看在眼中,記在心中, 是我的榜樣,她是我屬靈的媽媽,我是隨行的醫生,責無旁貸,當然樂意照顧她,感謝神賜我學習謙卑事奉的机會。
 
我們出去先得造就是自己,因主所愛的必被管教,謝謝主恩滿滿。
 
但願榮耀歸天父!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3)1:16-23 (4/11/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