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見證分享

溫馨又從容

2/26/2013譚雷美達

 2003年正是計劃退休下來準備坐在搖椅上,早嘆咖啡奶茶,晚享魚肉之羹,因為黃昏已近,且一生很不容易攀爬過不少山與谷,也算勤勞不懈,應該享受晚年,凡長者退化體弱、諸多病痛,我也不例外,況且還裝上心臟起搏器,所以安心全休,開開心心撓起腳等待神的排期,乃是有理之至。

 
但那憐憫人的神,衪不但還沒有點名排期,且開了中國傳福音的門,又引領我走進了群山偏遠貧窮的教會,他們雖然貧窮但在主里卻是富足,純朴,愛神、愛教會。在9年里,我每年親自前往探訪,在靈里彼此往來,建立了溫馨濃厚肢体之情誼。
 
感謝神,感動了孫子思鈞今年九月中(土生土長,現任職於某企業公司電腦軟件專業)特別安排假期參與短宣,由美國陪同前往內蒙古探訪烏拉特前紅圪卜教會,實地體會貧農的生活。(內蒙古見証另有分享,不在此重嗷)。
 
十一月初由美國洛杉机三位有負擔且曾受訓的同工Morgan ,Julia ,Iling先到中國邯鄲市一教會展開主日學老師培訓,回滬後匯合上海同工(我和施雯華醫生),還有云南李永和牧師,他是我九年來助我駕駛老馬識途的響導者。一行六人,享受團隊的喜樂,這次到云南兵分四路,一路是培訓主日學老師,二是中青年靈修課程,三是集合不同地區多年來曾扶助他們建堂的教牧同工,彼此會報教會近況,代禱等,並以愛心關懷他們無薪的需要。同時設有同工子女學業成績優秀者,學生助學金,四是醫生設立醫務站,專為會友們測量血壓和健康衛生常識指導。感謝神引領我們事奉之路,愈走愈寬,愈走愈甘甜。路上都滴下脂油,全是主恩!
 
這一次,神領我們再走了四個新點,(武定縣插甸鄉教會,元謀縣鹽水井教會、武茂鄉云峰教會、另有昆明大埧教會)除大埧教會外,其餘都是因地震後,被破損而乏力重建 的教會;每個小小的教會都建在山窖中,那當然是陽腸小徑,尤是云峰教會,它不單隱居在萬山叢中,且是在萬叢山圩迥的山脊上,我隊車子搖晃在山脊小徑行走,那時天色已暮,雜草叢生,小徑高低不平,似路非路,甚至無路可走,幸那教會的弟兄們早知其艱辛,有所預備,走在我們路前,邊砍樹邊開路,甚至走在玉米田中當大路。車上同工驚怕雅雀無聲,只有默默禱告。抵達教會漆黑一片,但弟兄姊妹那股熱情的招待,使我們驚弓之鳥(同工)頓時想到經上說:「耶和華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真的,我們的神親手保護在海拔一千七百尺的高山脊上,賴著瞢瞢的月色,幸有弟兄在前引路,堅信主的保守,結果來回平安。
 
上海醫生團契,主自己是我們的舵手,掌管著人心,自 07年底從五人開始,到如今已增到41人,其中先後受洗者有24人了。(欲知詳情請讀 Rose 收獲的喜悅見証)。浦東團契站穩積極往下札根,向上結果,這一切乃是神的榮耀,但願神繼續賜福與他們,也陶造他們成為神手中合用的器皿。
 
神賜福這小小的差傳隊伍,資源來自神不至缺乏,我們中美兩地生活不習慣,但樂意投入事奉不是失去什么,乃是得著遠比我們付出,順服學習信心的挑戰,勇於經歷不一樣的人生。所以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今後在神賞賜溫馨的日子中,從容等待最美黃昏的夕陽。我們的力量是你們的代禱和支持。
 
「萬物都從你而來,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代上29:14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3)1:16-23 (4/11/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