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 Christ Church in San Francisco

主題:同心合意榮耀神

電郵      登入      English Ministry      


:: 友站連結 ::
基督之家總網站
基督之家數位資訊館
中國信徒佈道會
恩雨之聲
海外校園
聖經廣播網
基督教天道福音中心
見證分享

內蒙古之旅

12/9/2012譚雷美達

9/14  早上譚媽、施雯華醫生、譚思鈞(孫子)三人(施醫生是神在不遲不早的後援中安排臨時插隊的),當天早上估計抵達机場時間有點緊張,又加上車道擠塞,到了机場慶幸還有點時間登机,帶著輕鬆的心情到登机台辦登机手續,那知到了登机台前才發現我和孫子的兩張机票被退了,事發突然,我們祇有默默求告主指引和幫助,情急中立即電話追蹤查詢究竟,結果,事實是旱一天由一位姊妹從電話交代不清楚的錯誤中通知售票處將三張机票「全退」了。

原先那位姊妹是參加內蒙之行,所以我們同時訂了三張包頭來回票,但在出發兩天前她丈夫健康檢查亮了小紅燈要立即安排動手術,在此情況下她便立即退她的机票,誰知她告訴售票員是「全退」的意思是她的「來回」机票全退。但售票員誤聽「全退」是包括所有連我們二張票在內。
但在緊迫關頭神還是恩待我們,同時也上了信心的一課,臨時辦理最後兩張補票手續,離起飛前10分鐘衝鋒似的到登机台辦登机手績,結果順利按時飛抵內蒙包頭市。感謝主是我們隨時的幫助。
 
15日上午到訪我們多年支援包頭市邊區的「廣漢教會」,他們在神的賜福中人數慚增,禮堂內的破椅子全換新的,使禮堂煥然一新,青少年工作不斷在主恩引領中茁壯,鼓樂隊也組織起來,準備作基督精兵的樂隊為主傳福音,全教會同心協力,為了傳福音的事工踏上更重要的使命,正又進行開拓新的敘會點,我們也以愛心彼此激勵和再支持他們5千元。為他們獻上感謝。
 
16日清早五點起床,晨曦的早上,朝著內蒙古包頭市的西北邊出發,在一片眺望無際的向日葵農田中穿梭行車,滿田的向日葵正待收割的季節,每朵葵花結滿了葵子,大小不一,最大的像大盤子,由於莊稼熟了,每朵豐滿葵子的葵花彷彿都低頭感恩禱告,等待收割啊!
趕程三小時,終於到達等待我們兩年的烏拉特前旗興安鄉,紅圪卜教會,抵達時他們已在一間借用的小農舍里開始主日聚會,傳來讚美的歌聲,雖然沒有伴湊的條件,但口唱心和同心敬拜,使我們更感動。(借用這個農舍的主人,曾患後期肺癌,無望中蒙神奇妙的醫治,目前健康良好,誠心歸榮耀与神,特向神還再賜生命之恩,故樂意獻出他的家,成為多年來借用的聚會點)。
該教會在十八年前由一群愛主的信徒,慢慢向鄰近農民將福音傳開,現已有一百多人,可是農民祗靠辛勤栽种向日葵為生,每年收入不豐,還有60%會友靠政府老人補恤金養老(以年齡計算,50歲每月50元,60歲每月60元,由此類推)。所以在十八年的努力很不容易才積存了四万元建堂基金,在建材不斷上漲聲中更無力建堂。
但奇妙的恩主, 最近在會友中有一位弟兄受感動樂意奉獻耕地一畝作教會基址,真的耶和華以勒,我們也按著神的感動及時支援建堂奉獻二万元,他們如魚得水,興奮莫名,心被恩感,主日敘會完畢,教會負責同工立即召開建堂委員會,籌劃按材(財)分批建造,但願他們靠那加給力量的主耶穌基督早日建成一個屬靈的家。
 
17日回到包頭與當地同工分享歡敘,當天晚上飛回上海。主恩滿滿, 感謝不盡。
 

最新消息

主日崇拜及靈修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目前仍然保持主日崇拜網路直播及實體開放同時進行。想參加網路直播的弟兄姊妹, 請點擊以上按鈕就可以看到基督之家二家的主日崇拜直播。謝謝。

教會每週二次的網上靈修分享,除了最新的一課在首頁直接登載播出之外,也在「牧者的話」逐日登載播出。弟兄姊妹如果因故沒有及時靈修,可以到「牧者的話」去搜尋。從2022年九月開始,教會的靈修分享也同步登載於博客(Podcast) App.弟兄姊妹可以在 Podcast 上搜尋“基督二家”, 就可以找到 “沈牧師靈修分享”。


牧者的話

沈牧師靈修分享:羅馬書(4)1:24-32 (4/18/2024)

與牧者面對面

卽日起弟兄姊妹可在下列時間點擊按鈕與牧師面對面在網上交通禱告:
沈有方牧師:週三, 五 10-11AM
凌偉健牧師:週二, 四 11AM-12
 (輸入密碼123)